科学研究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项目

祝贺农牧学院获批2017年青海省科技计划项目十项

  4月17日,“青海省2017年第二批科技计划项目和第一批重大科技专项计划”在青海省科技厅网站公示期结束,我院喜获10项科技计划项目,其中自然科学基金2项、应用基础6项、重点研发与转化计划项目2项,研究内容涵盖了学院各学科领域,项目经费总额405万元。获批项目主持者分别是孙海群,张勤文,孙万成,谢久祥,马玉花,赵艳艳,白露超,张静,胡月明(青海大学昆仑学者)和束彤(农牧学院特聘教授)等10位教师。
   此外,学院充分发挥科技对地方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加强科研与地方合作,协同河南蒙古族自治县草原综合专业队成功申报获批青海省科技计划基础研究项目1项,项目经费40万。
   取得这些骄人的成绩,是各方共同努力的结果。体现出我院科学研究水平及实力在不断稳步提升,科技服务社会的能力和领域日益增强。对付出此次辛勤劳动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获得项目的团队和主持者予以热烈的祝贺!期待着产出丰硕的成果。同时,学院将进一步凝炼特色,凝聚团队力量,发挥优势,争取在重大专项上有突破。(院科研项目部供稿)

  附件:农牧学院2017年青海省科技计划项目资助表

  
2017年4月20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