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办理公务卡的通知

关于办理公务卡的通知


院属各部门:
    现定于7月14日上午9点在农牧楼一楼办理公务卡,以前的公务卡已经不能使用,所有老师要求换新卡。为便于以后报账方便请各位老师准备好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其它证明由学校统一交给银行,个人无需准备,银行会统一进行筛查,如果是上海办理的公务卡,会进行更换,出国、出差的老师如需要办理,谢谢。
                                                                                     2016年7月12日

附件:    
    公务卡办理有关事项说明
    (一)首次办理公务卡需提供如下资料:
    1、填写办卡所需信息表(学校统一提供)
    2、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正 反面A4纸上下复印清楚)
    3、收入证明(银行统一格式)
    (二)已办理青海公务卡至今未使用的需按要求激活公务卡。具体步骤:1、拨打信用卡背面24小时客服电话4006695599或02161195599均可(用办卡提供的手机号拨通客服电话后输入身份证号按#号进行下一步或输入卡号会要求提供查询密码),然后按0转人工服务
    2、拨打客服电话按语言提示进行操作
    3、到农行任意网点带身份证及新卡进行激活
    4、过期不能激活的需重新办卡(提供资料同首次办理公务卡 )
    (三)部分已办理个人公务卡,但属于异地卡的需重新办理(具体可到财务处查询确定本人所持卡是否为异地卡),办理程序为:
    1、注销原有公务卡,拨打信用卡背面24小时客服电话(步骤与公务卡激活相同)。未激活也可不进行注销,重新办理即可。
    2、提供资料同首次办理公务卡。 
    (四)集中办理公务卡安排
    采取集中办理方式,由财务处和农行工作人员统一到各单位收取办卡信息采集表,农行录入系统后产生办卡信息表后,通知办卡申请人亲自签名确认,具体时间安排届时由财务处提前电话通知各相关单位。
    提示:新卡寄到后,请及时激活信用卡。养成良好的用卡习惯,注意关注手机短信(短信号码1069095599),按短信提示,按期归还透支金额,防止不良信息记录的产生。注意用卡环境安全及密码的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