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农牧学院在“青大杯”啦啦操比赛中获得佳绩

  

  为响应学校阳光体育运动,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体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无悔、激情无限”的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由农牧学院学生管理部(团委)组织,学生自行编排的14人啦啦操队,在4月15日的“青大杯”啦啦操比赛中,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农牧学院啦啦操队由六男八女十四人组成。比赛当天,院党委书记王永杰、团委副书记杜长鸿及部分学生到现场充当“啦啦队”,为我院参赛队员们加油助威。比赛中,我院的啦啦操将流行的街舞因素融入其中,彰显着青春的气息,舞动着青春的梦想,动作优美,节奏轻快。赢得了台下热烈的掌声和评委的一直好评,最终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活动,我院学生在台下自行编排、挥洒汗水、互帮互学,苦练一月有余,在台上绽放青春、释放自我、团结友爱,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