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农牧学院召开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送走稍显炎热的八月,迎来略带寒意的九月,农牧学院向朝气蓬勃的2016级新生敞开怀抱,伸出热情的双手。为了让新同学更好的了解农牧学院,同时解决专业疑惑,知晓自己的就业前景和学习方向,院学生管理部于9月23日下午六点在医学院五楼多功能厅,组织召开了“农牧学院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会”。院领导李宗仁、王永杰、李希来出席大会,各系、各部门负责人,辅导员、新生班班主任及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院党委书记王永杰主持。

 

    首先,新生班主任动物医学系张勤文教授发言。他在分享自己学生时代经历及教书育人二十多年感想的同时,表达了对新同学的祝愿和殷切希望。随后何京昱、邹潇潇两位同学分别代表新老生发言,她们的发言质朴纯真、积极向上,充分展现出当代大学生拼搏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

    最后,院长李宗仁教授从“什么是好学校”、“什么是好学生”、“什么是好专业”三个问题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农牧学院基本情况、各专业优势及学生努力的方向,让新生对学院和专业有一个全面的全新认识。他在讲话最后还不忘叮嘱同学们要静下心来努力学习,成就自我。

    会后,还邀请了青海师范大学的邱丹教授作了“性知识与性健康”专题讲座,使新生对性知识和性健康有了基本的认识。

    此次入学教育会,不仅让新生了解了专业,熟悉了学院,更主要的是让他们明确了未来奋斗的方向,不断提高学习的自觉性,促进学院良好学风建设。(院学生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