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农牧学院举办大学生“迎新杯”篮球赛圆满成功

  为加强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树立我爱我校意识,丰富课余文化活动,增强体质,培养团结合作精神,农牧学院成功举办了全院大学生“迎新杯”篮球赛。赛事由院学生管理部(团委)主办和学生会体育部承办。赛时自9月13日下午在校篮球场拉开序幕,历经1个月的激烈比赛,于10月12日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篮球赛采用赢一场计2分,以总积分取名次的抽签循环比赛方式进行。比赛场场精彩纷呈,竞争激烈;比分上下交替,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队员们在整个比赛中充分展示出团结协作和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15级园艺班拔的头筹获得本届“迎新杯”篮球赛的冠军,14级动物医学、15级动物科学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在比赛结束的当天,院团委向获胜班级颁发了象征着荣耀与汗水的奖状。

    通过此次篮球赛,不仅培养了我院学生之间团结合作的精神,还掀起了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潮,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阳光朝气的精神风貌。

   (院学生管理部和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