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农牧学院举办“大学生预防艾滋病”辩论赛

  为强化大学生预防艾滋病意识,普及艾滋病相关知识。农牧学院学管部(团委)、学生会于11月初举办了两场“大学生预防艾滋病”辩论赛初赛。决赛于18日晚6点在农牧楼619会议室进行。

  经过前期初赛,最终动科系、农林系两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双方就“提高社会关注度对艾滋病患者更多的是压力还是鼓励”进行辩论。参赛选手们开篇立论简洁明了,攻辩环节精彩绝伦,自由辩论巧舌如簧,总结陈词有理有据。场上选手据理力争,场下观众激情澎。整场比赛掌声不停,精彩不断。

  最终辩论赛冠军由李荣、刘鑫慧、许铭皓、刘青青四位同学组成的农林系代表队夺取。最佳辩手由动科系代表队二辩邹潇潇同学获得。

  此次辩论赛活动的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思辩和表达能力,更是一次艾滋病知识的普及。活动让更多同学们知道了如何预防艾滋病,如何关爱艾滋病患者,并学会保护自己,关心他人,为共同抵御艾滋病作出贡献。(院学生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