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农牧学院召开2016年度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2016年,农牧学院学生在校园文化、阳光体育、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等诸活动中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截止11月底,获得各级各类奖项学生共有374人次,占全院学生的30%。其中:国家级奖项4人次、省级21人次、校级134人次、院级215人次。

  为了表彰先进,感召和激励全院学生团结友爱、努力进取,全面推进学院的学生工作,学院于12月15日下午4点半在农牧楼619会议室,对2016年度参与校级以上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的93名同学和积极组织各类活动的40名同学给予了表彰。

  院长李宗仁、院党委书记王永杰,学管部主任俞文明、团委书记杜长鸿等领导及各系辅导员、院系学生干部和受表彰的学生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永杰主持。

  表彰大会在奏唱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俞主任代表学院宣读了表彰决定。院领导向受表彰的同学颁发证书和奖品。

  随后,院长李宗仁对学院学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全院学生寄语五点新希望、新要求,并指出当代大学生是国家未来的栋梁,应敢于担当责任,在校期间努力拓展自己素质,为个人将来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才能更好地为祖国建设事业贡献应有的力量。

  最后,王书记做了总结发言,鼓励各位同学继续努力,在下一年度取得更好的成绩,并希望同学们不仅在大学校园,而且在未来有更加美好的前程。(院学生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