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农牧学院2017届本科及研究生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6月7日晚7时,由农牧学院团委主办,院系学生会承办的“青春拂晓,圆梦今朝”主题毕业生文艺晚会在校科技馆大礼堂拉开帷幕。

  出席本次毕业生文艺晚会的嘉宾有农牧学院院长李宗仁教授、院党委王永杰书记、副院长李希来教授及各系主任、辅导员、班主任老师等。

  晚会上,歌声委婉动听,舞蹈优雅劲爆,相声幽默风趣,小品生动活现,一幕幕精彩的演出,掌声喝彩声此伏彼起,会场气氛非常热烈。这是一场当代大学生民族风情与现代风格文艺的完美结合,给在场的嘉宾和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听觉的盛宴;更是一场为即将离开大学校园、走向社会奉献青春、实现梦想的毕业生们最生动、最美好的祝福;亦激励着在校师弟师妹们为美好的明天更加努力进取。最后,伴随着青春的旋律嘉宾和演员合影,本次晚会圆满落幕。(院学生管理部(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