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第八届“农牧杯”乒羽争霸赛

  5月27日早10:00时,由农牧学院学生会组办的第八届“农牧杯”乒羽争霸赛在风雨操场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面向全院学生,共有100余名学生参加本次比赛,比赛设有乒乓球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羽毛球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及男女混合双打等项目。

  经过多轮激烈角逐,最终乒乓球单打前三名次分别被女子组吉德娟、陈晓南和陈晓爱3位同获得,男子组被吕晓、张泽宇和刘开心三位同学夺取。羽毛球单打女子组黎丹丹、王艳、李连邦夺得前三名,男子由沙敬宜、李凯杰、尹代皓三名同学夺魁。羽毛球男双、女双冠军分别由尹代皓、沙敬宜和黎丹丹、章好同学获得,混双冠军由章好与沙敬宜同学的组合获得。

  此次比赛,旨在激发同学们参加体育运动的积极性,营造人人运动的氛围,带动更多同学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并为参加2018年“青大杯”羽毛球比赛选拔优秀运动员做准备。(院学生会供稿)

  附件: 

  关联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