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农牧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会议

  6月21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了“农牧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李宗仁院长主持,副院长林青和全体副处级以上干部、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学生管理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永杰传达了大学主要领导关于学生管理和就业工作的讲话精神,并对我院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六点具体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班主任入住学生公寓等相关规章制度;二是全面关注学生思想、学习和生活动态,切实做好学生状况排查工作;三是教师要提高学生管理工作的思想认识,对学生中出现的问题做好原因分析,建立问题台账,及时化解矛盾;四是加强学生考试诚信教育;五是关心未离校毕业生生活情况,做好未就业学生的帮扶和思想教育工作;六是做好实验室安全巡查工作,保障实验室安全无事故。

  最后,李宗仁院长强调,学生管理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教师都要参与其中,我们的教师要用仁爱之心去关心每位学生,要有责任担当,学生工作一定要做细做实,把学生当作自己的弟妹、孩子一样去关心爱护,这样我们的学生工作就一定会做好。(院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