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农牧学院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9月8日下午,在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学院为庆祝教师节在农牧楼620室学术报告厅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院党委书记王永杰、副院长李希来、院长助理祁得林和教师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王永杰书记祝老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今天的青海大学发展势头迅猛、前景无限,特别是在深化综合改革提升综合实力、推进双一流建设等方面成效显著,三江源生态学科步入世界一流学科建设行列,因此对教师的要求会越来越高,希望我们不负中华民族复兴梦之使命,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并鼓励大家树立集体利益观念,以主人翁姿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随后李希来副院长和祁得林博士向辛勤工作在教学岗位的教师送上节日祝福。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与会教师代表各抒己见,畅谈学院的新面貌、新气象,畅谈教师的责任和使命,畅谈高等教育的改革发展和机遇,围绕着转变办学观念,加强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风教风建设,强化办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等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和建议。教师代表们纷纷表示,为人师表,以德树人,在今后的工作中兢兢业业地教书育人,踏踏实实地做好学问,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院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