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农牧学院学生女足、女篮勇夺青海大学双冠

  于9月18日和10月25日,农牧学院学生女子足球队和篮球队分别在青海大学2017年“青大杯”足球比赛和篮球比赛中斩获冠军。

  

  “青大杯”足球比赛开赛近两个月以来,农牧学院学生女子足球队平时训练刻苦,赛场上配合默契,一路攻坚克难,顺利进入决赛。决赛当天,在观看同学们的加油助威下,女足姑娘们个个斗志昂扬,蓄势待发,比赛中发挥出了最佳的状态,最终取得了冠军。

  

  农牧学院学生女子篮球队也不甘示弱,在“青大杯”篮球比赛中,女篮姑娘们个个英姿飒爽、精神抖擞,以悬殊的大比分取得首战告捷,又一鼓作气,连胜两场,顺利挺进决赛。在决赛中面对强大的对手,女篮运动员临危不乱,配合得当,最终凭借强大的实力战胜了对手,夺得了冠军。

  “双冠”佳绩取得是学院重视体育工作,营造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良好风气和浓厚氛围的成果;也充分体现出我院学生运动健儿团结一致、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良好体育精神风貌。(院学生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