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农牧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11月15日下午,农牧学院在619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永杰主持,院长李宗仁、副院长林青和各部门负责人、科级干部以及教研室主任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院党委书记王永杰传达学习了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并对学院贯彻落实中纪委报告和中纪委常委会第一次精神做了部署和安排。

  随后安排观看了青海省省司法厅原党委书记、厅长王胜德违纪违法案的警示教育片《权祸》。

  会上,院长李宗仁结合学院实际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了具体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讲政治规矩,牢记“四个意识”,凡重大事项必须民主决策,严格党政联席会议制度。二是做事情要讲规矩,按程序制度办事,杜绝独断专行,阳奉阴违。三是严格遵守财务制度和程序,做到年初有预算、年末有决算,年中有检查,各项开支要精打细算,专款专用。四是遵守财务纪律,一定要做到廉洁自律,绝不假公济私,不允许出现虚报、套报和瞒报现象。五是做好监督工作,院党委和各支部纪检委员做好监督执纪工作,敢于担当,确保学院风清气正。六是要把重点工作的开展与执纪问责结合起来,对那些不讲规矩,不讲责任和担当问题,要约谈追责。

  最后,院党委书记王永杰强调,要加强对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将党建工作的政治建设放到第一位,今后高校党建工作是重中之重,要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同时,政治纪律和工作纪律同样重要,结合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加强工作督办力度,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院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