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农牧学院圆满完成2017年度单位考核

  12月25日下午,校第三考核小组赵之重副校长和郭永发、赵常丽、蔺琳、苏占海、曹俊智一行6人莅临我院进行2017年度单位工作考核。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行政人员及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了考核汇报会。

  

  考核大会由院党委书记王永杰主持,并代表学院对考核组的到来表示了欢迎。按照考核程序安排,首先,李宗仁院长对学院2017全盘工作做了汇报,从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团队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作风建设等突出“亮点”工作展开,对学院党建、思政、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稳定工作和年度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客观、扼要的总结,充分表述了学院申报考核优秀等次的理由。

  

  考核组听取汇报后,分工对接学院相关部门进行了教师谈话和支撑材料查阅。随后,考核组进行了意见反馈,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工作成效,重点工作对标检查全部完成,亮点工作突出鲜明。突出表现在“三个想不到”——想不到争优意识如此强烈、工作汇报如此精彩和年内工作如此扎实;“三个不容易”——保证考试作弊“零”发生、科研经费连续四年1600万元以上和形成了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工作氛围不容易;“三个走在学校的前列”——党建思政工作、服务社会和团队建设走在学校前列。这些成就得益于院领导班子是一个精诚团结奋进的班子,是一个有思想、有想法的班子,关键是一个有办法、有做法班子。同时,也指出了学院在SCI论文、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分布不均衡等方面的短板问题和努力方向。最后,赵之重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一是学院非常重视考核工作,准备充分,汇报全面、清晰、投入,围绕主要工作从“亮点”展开总结了一年来富有成效的工作;二是考核组调阅材料是更好地相互学习和紧密沟通的过程,各分工成员反馈评价客观到位;三是学院工作紧紧围绕着“十三五”发展规划、学校重点工作和总体发展目标,很好地落实了校党政的决策和工作部署,促进了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学校感谢学院的努力工作,考核组对考核工作的充分准备表示感谢;四是期望学院能在本科教学上再发力,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积极推进本硕连读等人才培养改革。

  

  最后院党委书记王永杰做了表态性发言,感谢校党委的关怀和支持,感谢考核组来院指导工作,诚恳接受对学院的中肯意见和期望,努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院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