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农牧学院举办“与信仰对话,向榜样学习,争做四爱三有大学生”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4级羊桂英学姐和张昆学长为2016、2017级的各班班长、团支书、班委委员以及院学生会各部干事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大学四年感悟,羊桂英学姐还给学弟学妹留下了联系的方式。在演讲结束后,还进行了互动交流,同学纷纷发言表示演讲精彩、受益匪浅,并认识到之前自己不少的错误想法与做法,表达了要向学长学姐学习的决心,同时感悟到做为当代大学生肩上应当承担的责任。(院学生会供稿)

  4月16日20:00时,在院团委的指导下,院学生会在农牧楼110教室举办“与信仰对话,与榜样同行,争做四爱三有大学生”主题活动。旨在培养大学生综合素质,树立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培养成热爱领袖、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青海、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当代大学生。

  附件:

  关联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