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农牧学院获得第三届“青大杯”啦啦操比赛三等奖

  

  4月19日,青海大学第三届“青大杯”啦啦操比赛在科技馆圆满落下帷幕,我院啦啦操队表现优异,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学院非常重视这次比赛,同学们踊跃报名参赛,赛前一个月就选拔优秀学生组建了啦啦操队,并进行了系统的集中训练。在训练期间,参赛同学们不怕苦不怕累,反复认真地磨合着每一个动作,尤其是16园林班的李雅蓉同学在比赛前夕意外受伤,17食品三班的屠圆圆、17草科卓越的武玲玲、17植产三班的安玉珠和17农科实验班的刘瑶同学在训练过程中均不同程度地受伤,但她们没有轻言放弃,更没有临阵退缩,而是为了农牧学院的集体荣誉带伤上场,在比赛过程中始终面带笑容,将最美的一面呈现给观众。在这种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鼓励下,全体啦啦操成员共同努力下,最终取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不仅检验了我院的啦啦操训练成果,还增强了我院师生的凝聚力,而李雅蓉等同学为了集体荣誉带伤参赛更体现出农牧学院学生不抛弃、不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增强了我院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在我院营造了为集体而战的良好氛围。(院学生管理部、学生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