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农牧学院第五届“农牧杯”辩论赛

  

  4月18日农牧学院第五届“农牧杯”辩论赛拉开了帷幕,经过激烈初赛角逐,最终食品专业、草科、植物生产三支代表队于4月22日晚在农牧楼619教室进行了终极决赛。决赛评委有农牧学院辩论队队长李治军,辩论队优秀辩手刘鑫慧、马海霞、徐铭皓。

  本场比赛采取循环赛制,各方辩手妙语连珠,围绕“四进四信”这一主题,在各队一辩阐明己方队伍观点后,各队二辩、三辩则利用己方论据和对方论据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激烈的辩论,赢得了观众们的赞赏与好评。在各队伍四辩总结发言后,评委们分别对各辩手在比赛中的表现做出点评,对他们的表现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了其存在的不足之处。

  最后,食品专业代表队夺得本次决赛的冠军,亚军、季军分别由草科专业代表队、植物生产代表队获得,评委们为本次比赛的最佳辩手周娇以及优秀辩手王慧莉与王添颁发了荣誉证书。

  通过本场比赛,同学们的思辨能力以及口头表达能力得到了锻炼,我院辩论队的水平得到检验和提升,在场的同学们对更好的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方法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院学生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