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农牧学院举办“四爱三有”PPT演讲比赛

  

  4月19日晚,农牧学院学生会在农牧楼109教室成功举办“四爱三有”主题PPT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比赛邀请学生处袁长鹏老师、化工学院薛源老师、农牧学院草科系辅导员谢久祥、农牧学院团委书记蔡洁琼老师担任评委。院各系共选拔出18名同学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出场顺序采取现场抽签的方式演讲,选手演讲完毕后由评委点评打分。参赛选手们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四爱三有”主题教育内容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演讲。李治军同学结合自身学生干部的经历,深入浅出地讲述了自己对“四爱三有”中“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理解,解释了其中的内涵;王善萌同学在演讲中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热爱领袖、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青海”的心得体会。最终,15级草科系李治军同学荣获本次演讲比赛一等奖,胡思云、黄一豪、郝艳华、王善萌同学荣获二等奖,王俊杰、孙熠、韦雪娅、岳修君、邹鹏仁、何嘉晖同学荣获三等奖。

  选手们的精彩演讲引发了学生观众的强烈共鸣,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将切实用“四爱三有”统一思想行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本次比赛也在我院掀起了争做“四爱三有”优秀青年的高潮,推进了“四爱三有”主题教育在我院的落实。(院学生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