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农牧学院组织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青海大学农牧学院

 

工作简报

 

第62

农牧学院办公室编    总第1177期     2019年7月8

 

农牧学院组织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

 

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7月5日,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农牧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青海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践教育活动。

                         

警示教育基地通过图片、文字形式以及解说员的热情讲解,从“打老虎动真碰硬”、“惩贪腐纪法威严”、“零容忍动辄则咎”、“拍苍蝇警醒一片”、“纠四风驰而不息”等五个展区,展示了历代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全方位展现了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反腐成效。特别是播放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纪录片,通过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触目惊心的案例和腐败案件主角在镜头前发自内心的忏悔,深深触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参观者,催人警醒,发人深省,给在场的每位党员干部带来强烈的心灵震撼,使党员干部深刻地接受了反腐倡廉教育的洗礼。

通过实践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只有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才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拒腐蚀永不沾。同时要汲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筑牢思想道德防线,牢树“四个意识”,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律。(院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