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农牧学院举办“青海星联公司黄河彩蓝项目就业(实习)岗位招聘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与现场指导会”

青海大学农牧学院

 

工作简报

 

第64

农牧学院办公室编    总第1179期     2019年7月12

 

 

农牧学院举办“青海星联公司黄河彩蓝项目就业

(实习)岗位招聘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启动与现场指导会”

7月11日下午,农牧学院在农牧楼110教室举办了“青海星联公司黄河彩蓝项目就业(实习)岗位招聘暨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与现场指导会”。青海星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冶婉莹女士等一行三人,学院学生管理部主任俞文明主任、就业科长吴海庆及农学、园林、园林等专业的2020届毕业生100余人参加了宣讲指导会。

                   

会上,吴海庆老师就建立学院2020届毕业生信息交流群、关注就业(实习)信息、树立“先就业(见习)后择业”思想、适时参加招聘活动和响应学校相关毕业生工作等五个方面作了说明与要求。俞文明主任从国家农业发展大环境和就业需要并结合身边实例,要求2016级学生要利用暑期和小学期的实习实践机会,积极去相关基地实习和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要多学习、多观察、多实践,不断增强专业技能和就业本领,为来年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青海星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冶婉莹女士结合个人职业规划,从人力资源角度、社会价值体现和公司发展情况的人才需要方面,对在场学生提出具体招聘要求,并欢迎同学们先期来公司和黄河彩蓝项目园区参观、实习、实践,了解认识公司,为以后胜任就业岗位打下基础。会上,公司人力助理张丽媛还宣读了因故未能到场的园区办公室主任、原生科系2006届生物技术专业毕业生刘晓威代表学院2014届园艺专业多杰东主等其他3位毕业生写的“给学弟学妹的信”,他在信中告诉学弟学妹们如何走出就业迷茫,选择一份工作。

经过宣讲和互动交流,最后有9名同学达成意向,将于近期先行参加园区实践和团队活动。

学院举办此次招聘与指导会,旨在教育引导2016级学生能够提前介入就业活动,尽快转变就业观念,及早做好就业准备。同时,利用暑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职业体验,为来年顺利就业打下基础。

附:青海星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黄河彩蓝项目资料

青海星联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目前投资“星联·黄河彩篮高原蔬菜种植基地建设项目”。该项目位于青海省海东市循化县查汗都斯乡、化隆县甘都镇,跨越黄河两岸,距西宁市区150公里。项目分为三期建设。一期规划面积1.5万亩,总投资概算4.3亿元,分蔬菜生产示范区、特色林果生产示范区、技术检测服务区、农产品加工贸易区和休闲农业区等七个生产示范区,其中蔬菜生产区一期计划建设600栋日光节能温室,占地1200亩,智能温室2万平方米,建设露地蔬菜400亩,建设果蔬间作基地2000亩,配实施水肥一体化高效丰产栽培技术、现代种植技术、节水灌溉技术应用示范项目。(院学生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