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农牧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青海大学农牧学院

 

 

工作简报

 

第81

农牧学院办公室编    总第1196期     2019年9月12

 

农牧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部署会

 
    9月12日下午,我院在619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院领导李宗仁、李希来和各系部负责人、教工和学生党员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永杰同志主持。

会上,王永杰同志传达了中央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同志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农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名单和分工。

最后,王永杰书记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和安排。(院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