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农牧学院举办“新希望新六和股份有限公司2020校园专场招聘会”

  青海大学农牧学院

 

 

工作简报

第90

农牧学院办公室编    总第1205期     2019年9月30

 

农牧学院举办

“新希望新六和股份有限公司2020校园专场招聘会”

 

9月27日下午,农牧学院在农牧楼619会议室,为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专场招聘会。动物医学、动物科学、食品工程与科学、乳品工程、草业科学、园林、园艺等专业近100名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应聘。

 院学生管理部吴海庆老师在会前作动员并全程指导。招聘会上,新希望六和公司招聘经理支丽媛以“我们是世界农牧食品行业领航者”“我们要做专业的饲料公司、专业的养殖公司、专业的食品供应链”为内容介绍了公司。从公司“希计划”“未来计划”、“朝阳计划”、养殖类和业务及职能支持类等岗位介绍了公司的招聘计划和福利待遇,希望同学们来新希望六和施展才华,公司也为有才能的员工提供更大的发展平台。

 公司招聘组成员、陕西养殖基地生产主管、学院2018届动物医学专业毕业生张文远,分享了自己的入职经验和工作经历。他告诉同学们要找准自己的位置,通过不懈努力终会取得不错的成绩。现场还播放了公司河北养殖基地生产厂长、学院2012届动物科学专业毕业生王允强在工作场区录制的小视频,他热忱欢迎学弟学妹们来公司工作。

随后,进行了简历投递和面试,公司招聘组现场给我院7名意向学生发出入职通知,28日公司与来自学院动物医学、动物科学、食品工程与科学、乳品工程、园艺专业的7名同学签订了就业协议书,并于15名学生达成就业意向。(院学生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