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农牧学院召开班长团支书联席会议

 

青海大学农牧学院

 

工作简报

第91

农牧学院办公室编    总第1206期     2019年10月1

 

农牧学院召开班长团支书联席会议

 


    9月27日下午6:00,农牧学院班长团支书联席会议在农牧楼61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多杰当智主持,院学生管理部副主任俞文明、刘丽洁老师和全体班长团支书、2019级心理委员参加。

 首先,俞文明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做了动员教育,强调团学干部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和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以强农、兴农、学农、爱农为己任,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加强专业知识学习,聚焦新时代农业发展前景,肩负起兴农报国的使命。临近国庆,团学干部安排班级开展各种有意义的庆祝建国七十周年的活动,凝聚爱国热情,激发奋斗精神。加强假期班级管理,安排好国庆期间的网络安全、交通安全、人生安全及财产安全,过一个喜庆、祥和、愉快的国庆。

 其次,学生管理部刘丽洁老师对各班班长团支书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各位班长支书要积极配合学生会工作,做好每个班的主题团日活动;认真按规定要求做好学生的综合考评工作,在奖助学金评选上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原则,做到精准;大四学生着力推进求职工作。

 最后,院团委副书记多杰当智对今后团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了智慧团建和甘青宁大赛的注意事项,认真做好各支部换届工作。(农牧学院院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