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校纪委副书记杨京元一行来农牧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4月6日下午,校纪委副书记杨京元和江林波同志对我院2017年初党风廉政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在检查汇报会上,院党委书记王永杰从五个方面概要汇报了我院2017年开学初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一是召开专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青海大学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同志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上的重要讲话;二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根据学院工作特点和风险点防控要求,有针对性的制定了6个版本的农牧学院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责任书,并与各部门负责人逐级进行了签订,把廉政风险防控措施与2017年农牧学院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三是对学院梳理出来的8个风险点及相关制度建设和完善情况进行了汇报;四是汇报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情况,通过制定详细年度工作计划,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党建工作和当前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做到相互促进、做到常抓不懈,形成常态化两手抓、两不误。五是制定支部工作手册,加强支部基础工作,严格“三会一课”制度,将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向基层组织传导。
    检查组同志还仔细查阅了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关材料,对开学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会上杨京元同志对农牧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一是严格落实青海大学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同志在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抓紧、抓细、抓实。二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要求党员提高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进一步细化工作计划,形成长效机制,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院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