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农牧学院召开2016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月5日,学院根据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农牧学院党委召开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校长助理王晓英、校第三督导组组长闫明宇出席会议,院领导李宗仁、李希来、林青、院长助理祁得林和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群众代表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王永杰主持会议。

  会上,李宗仁院长通报了农牧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征求意见建议和谈心谈话以及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王永杰书记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为主题,查摆了院党委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院班子成员王永杰、李宗仁、李希来、林青同志分别作了自我对照检查,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班子成员之间本着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的目的,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畅所欲言,意见中肯,不隐藏不护短,实事求是指出问题,氛围热烈而又融洽。

  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王晓英对农牧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认为农牧学院领导班子是一个团结奋进的班子,一个讲政治、讲民主、讲担当的班子;一年来带领全院职工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很大成绩;此次民主生活会程序规范、准备充分、材料齐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校第三督导组组长闫明宇同志认为此次会议是一场务实高效的专题民主生活会。一是领导重视、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主题明确、剖析到位;三是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建议农牧学院领导班子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要整改落地,见成效;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破解难题、理清思路,实现“做优农科”的目标。

  最后,王永杰书记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表态发言。诚恳接受校长助理王晓英和闫明宇同志的点评。针对存在的问题,做好整改工作:一是在抓好理论学习方面取得新进展;二是在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方面取得新突破;三是在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规范组织生活有新举措;四是在制度建设方面有新的建树。(院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