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观摩交流组来农牧学院指导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和学校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9月26日在崔森副校长的带领下观摩交流组一行8人来我院科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观摩交流活动。院领导李宗仁、王永杰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了观摩交流会。

   在观摩交流会上,王永杰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汇报了农牧学院开展“两学一做”的基本情况。观摩交流组听取汇报后,认真仔细的察看了相关支撑材料。

   周引民部长代表观摩交流组反馈了察看意见,认为农牧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有效,支撑材料齐全,各项活动有计划、有安排、有检查、有落实,有效果。特别是对农牧学院动物科学系党支部培养党课“小老师”,创新党课教育方式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崔森副校长对我院下一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意见,要求对查摆的问题要进一步细化,切合实际地制定出整改方案,把整改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院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