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中组部督查调研组莅临农牧学院督查调研

    9月22日上午,中组部督查调研组任晓宁处长、张汉威主任和省委组织部、省教育工委领导一行,在校党委书记俞红贤、常务副校长陈刚、副书记梁留元、副校长任延明等领导的陪同下来我院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动物科学系支部副书记王勇山同志详细介绍了学院学生党员教育的基本情况。该支部在党建工作中始终坚持“建体系、重表率、促党建、育人才”的指导思想,为了让更多的大学生向党组织积极靠拢,将更多优秀的青年吸收到党的队伍中来,更好的发挥每个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以党课教育为抓手,发挥好党课教育培训这个“熔炉、阵地、主渠道”的主阵地作用,积极创新党员教育方式,从新生教育中的“入党启蒙教育”开始,全方位的将党员教育融入每个学生的学习生活中去。

    特别是动物科学系党支部勇于探索创新,摸索出一套有内容、有创新、有特色的学生党课教育体系,并在学生党员中培养出一批高素质的党课教育“小老师”,达到了党员自我教育和共同学习的目的,切实发挥出党课教育的主渠道作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得到了督查组领导的肯定和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