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农牧学院2017年入党积极分子第一期培训班培训方案

 

 

一、培训目的

要求入党积极分子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发展历程,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最终目标、现阶段责任、党的纪律以及共产党员的条件和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争当合格共产党员。通过培训使学员理解和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自觉加强思想理论修养,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辨别是非的能力,坚定理想信念,从而在各方面积极努力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二、培训对象

经各系党支部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名额分配:农林系、动物科学系各35名,动物医学系、草业科学系各系各15名。

三、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2017年6月21-26日

培训地点:农牧学院619会议室

四、培训形式及内容

根据学院党校培训计划要求,结合学校入党积极分子的实际,本次培训以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为主要培训内容,培训课共8学时,通过集中讲授、自学、讨论交流、考试等形式完成本次培训。培训成绩合格者党校予以结业并颁发《结业证书》。培训课程及时间具体安排如下:

五、培训班的管理和要求

1、请各系按照分配名额确定学员名单,并于6月15日前报蔡洁琼老师处。

2、按照培训时间,各系要及时通知学员按时到会并签到。

3、蔡洁琼任本次培训班班主任,负责培训班的教学及出勤管理。

4、参加培训的学员应提前到场,保持会场秩序,通信工具置于关机状态。学员在培训课上应认真听课,严格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听讲,勤于思考,做好读书笔记。培训结束后每位学员根据学习内容、读书笔记及自己的实际,上交一份《学习总结》。

5、考勤制度

服从安排,统一行动,不得无故缺席或迟到、早退。请假应严格履行手续,要求写请假条,学员交由党支部书记签名批准后交班主任,经同意后方为有效,否则按旷课处理。

①旷课1次,则取消学员资格。

②迟到或早退两次(含两次)以上将按旷课1次处理,取消学员资格,不发《结业证书》。

③不参加结业考试,此次培训不合格,不发《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