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校工作

“以系列讲话为统领、推动学院学科建设”——院党委书记王永杰讲“两学一做”专题第二次党课

   9月23日下午,院党委书记王永杰在611会议室讲“两学一做”专题第二次党课。党课主题是“以系列讲话为统领、推动学院学科建设”。院党委中心组学习成员和列席人员、机关科级干部以及辅导员共30余人聆听了党课。

    王书记从习近平关于教育方面的系列讲话内容、“双一流”学科建设内容与标准和青海大学“十三五”规划以及综合改革方案等三个方面详细诠释了学科建设现状和发展方向,并就如何引导我院学科建设和发展方向,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和思考:(1)明确学院的定位和目标;(2)重点学科建设布局及顶层设计;(3)有效的学科组织建设;(4)课程体系和实践教学体系的构建、优化;(5)教育教学资源的合理配置、效能最大化;(6)青年教师的成长路径;(7)全员育人、服务学生工作的突破。

    王书记还强调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做一名合格的党员。(院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