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农牧学院组织教师参观我省“十二五”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

  10月20日下午,农牧学院组织教师70余人前往青海省博物馆参观全省“十二五”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筑牢国家生态安全屏障”、“推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增进各族群众民生福祉”三个展区共19个单元的展陈内容。参观中,老师们认真看、用心听,深切地感受到青海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历程和卓越成就,对青海省五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跨越发展和群众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感慨万分。
    此次成就展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数据翔实、图文并茂贯穿整个展厅,从中折射出我党为民谋福祉,干实事的坚定决心。参观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认真把贯彻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自身前进的方向和动力,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围绕青海工作提出“四个扎扎实实”的指示,继续保持求真务实、艰苦奋斗、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努力在自身岗位上为全面实现“十三五”目标任务贡献力量。(院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