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园地

农牧学院党校2017年下半年教育培养工作计划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认真学习《党章》和党内法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强化管党治党,强化改革创新,强化问题导向,强化党内监督,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农牧学院党校2017年教育培养工作计划》安排,现将2017年下半年农牧学院党校工作计划安排如下:

  一、基层党务工作培训班:

  1.培训目的

  旨在提高党务干部政治理论素养,提升党务工作技能,增强党务干部的政治意识和组织观念,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学院党建工作,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2.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10月中旬。

  培训地点:农牧学院611会议室。

  3.参加对象

  各支部和学生总支支委全体成员

  4.培训形式

  采取集中学习方式

  二、开展省情、院情教育

  1.培训目的

  认真学习贯彻省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紧扣“三农”主题,以“做优农科”为目标,开展主题为“青海省情与四个转变”的报告,旨在促使学生对省情、院情和省委、省政府治青理政新理念的了解,提升学生对农科专业的认可度,增强专业自信。

  2.培训时间、地点

   培训时间:10月中旬。

  培训地点:待定。

  3.参加对象

  全体学生

  4.培训形式

  采取集中培训方式

  三、组织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系列讲座

  1.培训目的

  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公民道德建设、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诚信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等方面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系列讲座。旨在使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更加深入人心,“四个自信”更加坚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日益成为全体师生的共同价值追求;不断增强中华民族的归属感、认同感和凝聚力、向心力;提升思想道德素质,积极倡导向上向善、诚信互助的社会风尚,提高社会文明程度。

  2.培训时间、地点

  9月-11月

  3.参加对象

  全体学生党员、班团干部

  4.培训形式

  采取专题讲座、 “党课小老师”讲堂等形式,分别开展系列讲座。

  四、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

  由院宣传部提供警示教育片,各支部自主组织开展观看学习,做好学习记录;

  五、党员继续教育

  1.培训目的

  围绕《准则》《条例》,党章、党史进行学习教育,旨在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2.培训时间、地点

  待定

  3.参加对象

  全体党员

  4.培训形式

  集中收看专题教育片2次

  六、举办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按具体制定培训方案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