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农牧学院开展结对认亲、精准扶贫工作

  7月14日,院党委书记王永杰带领院所属六个教工党支部和部分专家赴贵南县沙沟乡拉扎村结对贫困户家庭开展结对认亲、精准扶贫工作。

捐赠仪式

  首先挨家挨户走访了9家结对贫困户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基本收入来源以及致贫的主要原因,然后分别同9家贫困户签订了干部职工结对认亲卡,并发放了米、茶叶和衣服等慰问品。随后,在驻村第一书记仁增多杰的带领下实地考察了有关扶贫项目的进展情况。之后,扶贫工作组丁保安、司剑华教授组织村里养殖群众分别进行了“海东鸡的养殖技术”和“枸杞种植技术”示范培训,生动易懂的讲解,手把手的示范,得到当地群众一致好评。

发放慰问品

院党委书记王永杰与贫困户亲切交流

司剑华教授在培训会上授课

丁保安教授在培训会上授课

  最后,王永杰书记要求各支部按照大学党委和学院党委的要求,应户制宜,找准原因,认真扎实做好结对帮扶工作,使贫困户真正实现彻底脱贫致富。(院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