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农牧学院召开2016年党建工作会议

  11月23日上午,农牧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会议。院领导李宗仁、李希来、林青及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支委、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和群众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永杰主持。

  按照议程,动物科学系支部副书记王勇山同志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典型交流发言。就创新学生党建工作,构建学生党课教育体系,培养党课“小老师”等经验进行了交流。院长李宗仁做了农牧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在报告中李院长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农牧学院廉政建设的关键点、如何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等三个方面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总结和安排。

  院党委书记王永杰在大会上做了农牧学院党建工作报告,报告分三部分:一是回顾近年来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及存在的不足;二是对高校属性和党建工作的关系进行了阐述;三是对近期学院党建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加强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贯彻。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勇气和力度管党治党,惩治腐败,党的建设进入了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标志的新阶段。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学院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我们要结合自身实际,务实进取,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学院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院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