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交流

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所长谭支良等来我省羊产业平台考察指导工作

  9月27日至30日,中国科学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谭支良所长一行7人来我省农牧业科技创新羊产业平台考察指导工作。9月28日,谭支良所长等听取了工作汇报会,青海省羊产业平台首席专家、农牧学院侯生珍教授就近年来羊平台开展的工作经验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工作汇报。9月29日,谭支良所长一行在侯生珍首席专家和羊平台团队成员的陪同下赴海北州基地实地考察,并与当地州县农牧主管部门、养殖场(户)座谈交流,就进一步加大藏羊高效养殖水平以及在养殖过程中出现的疑难问题进行了分析和破解。

  此次谭支良所长一行来我省工作考察,对青海省羊平台近年来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同时,在考察期间谭支良所长代表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与青海大学农牧学院进行了工作交流,双方希望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领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特别是在藏羊高效养殖的基础研究方面合作申报科技项目上能取得较大突破。(院科研项目部供稿)

  

  谭支良听取工作汇报会

     

  羊养殖基地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