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社会服务

首届“三区”科技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

  5月9日上午,由青海大学农牧学院、西宁市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海南州科技局和互助县科技局联合举办的首届“三区”科技人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农牧学院楼619会议室隆重举行开办典礼。青海大学农牧学院副院长李希来教授、院长助理祁得林教授、科研项目部相关老师和海南州科技局主任刘塔、西宁市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悦以及海南州、西宁市、互助县“三区”科技人员共57名学员参与此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祁得林教授主持。

    典礼上,李希来教授代表学院对参加培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农牧学院办学历程、发展现状以及未来前景,并承诺尽最大的努力做好培训及服务工作。刘塔主任、张悦主任分别对此次培训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希望学员们通过培训相互学习、互相借鉴,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为青海省农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现代农业园区规划与经营、科技人员创业素质提升、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互联网加农业、基层科技管理与服务专题、农业供给侧改革及五大发展理念解读时政专题等。(院科研项目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