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科学研究 > 社会服务

国家林业局森林认证项目《青海森林认证宣传及能力建设》项目启动仪式在青海大学农牧学院隆重举行

    5月27日,我院马明呈教授主持的2017年度国家林业局森林认证项目《青海森林认证宣传及能力建设》(项目编号RZ 2017- 25)项目启动仪式暨项目协调会在青海大学农牧学院六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青海省林业厅科技处、青海大学科技处、青海大学财务处和项目组成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该项目由国家林业局科技发展中心下达,项目研究主要内容是针对青海森林认证实际,深入探讨研究青海森林认证的认知调查、森林认证宣传以及青海森林认证能力建设,为健康有序地推进刚刚起步的青海森林认证工作提供科学规律和方法,促进三江源国家公园建设、青海省森林可持续经营,提高青藏高原森林环境服务效益都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青海森林认证宣传及能力建设》是青海大学乃至青海省首次获得的国家级森林方面的认证项目,该项目的实施填补了我省在森林认证研究方面的空白。(农林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