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创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申请资料

  

  一、贷款人户口本、身份证复印件一式三份。

  二、居住地社区居(村)委会出具的《西宁市小额担保贷款申请人居住证明》。

  三、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正本复印件一式三份。

  四、税务局颁发的《税务登记证》复印件一式三份。

  五、《就业失业登记证》复印件一式三份。(如有大中专毕业证;军人退伍证;创业培训结业证书等证件复印三份附在贷款资料中)。

  六、贷款计划书(经营状况、贷款用途、还款来源、从业人数)一式三份。

  七、婚姻证明(如未结婚需开未婚证明)及配偶身份证复印件一式三份。

  八、反担保抵押:1、个人房产抵押土地证与房产证复印件一式三份(如未结婚可用父母房产为反担保抵押)。2、担保人条件:行政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一名(如申请10万元必须是两名担保人);企业管理人员也可作为担保人,5万元以内需2名,10万元最少不能低于1名。另附担保人结婚证及夫妻双方身份证复印件一式三份。

  九、商铺租赁合同复印件一式三份。

  

  西宁市创业指导小额担保贷款服务中心                  联系电话:8253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