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动物医学系举办2017届毕业生首场专场招聘会

    10月21日下午,由动物医学系和深圳瑞鹏宠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在农牧学院619会议举办了动物医学专业2017届毕业生首场专场招聘会。动物医学系2017届毕业生及二年级、三年级学生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深圳瑞鹏公司于1998年在深圳成立了第一家宠物医院,是国内较早成立的宠物医院之一。经过近20年的发展壮大,现有员工1000多人,110余家连锁宠物医院,业务覆盖深圳、广州、上海、北京、长沙、无锡、苏州、广西等地,是国内规模最大、拥有分院数目最多的宠物连锁机构。2016年成功上市新三板,是国内宠物诊疗行业的第一股,成为宠物诊疗行业的领跑者。
在招聘会上,深圳瑞鹏公司华东区人力资源部经理周鹏详细讲解了我国宠物诊疗行业的发展态势和就业前景,并对深圳瑞鹏公司员工的职业发展规划、薪酬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一一耐心解答。广州区经理祁生奎(我系2004届毕业生)还结合自己成长发展的工作经历,就大学生在校学习期间、毕业前、就业后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与同学们进行了相互学习交流。会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发言提问,争先恐后当场面试,最终有8名学生现场与深圳瑞鹏公司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同时,亦让到会的低年级同学亲身体会到本专业的就业形势和前景,进一步巩固了专业思想。
    此次招聘活动得到了院、系领导的高度重视,也得到了学院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招聘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系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合作,对拓宽动物医学专业毕业生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动物医学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