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农牧学院为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举办专场招聘会

  为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和专业切合度,给2017届毕业生提供尽可能多的就业机会,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12月1日下午,院学生管理部在学院619会议室举办了“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公司人力综合部总经理肖辉一行两人到会宣讲招聘。我院2017届毕业生、大三学生及安徽农业大学往届毕业生共30余人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上,院学生管理部吴海庆老师针对学生目前的就业疑惑进行了解答和指导。中化农业公司人力综合部肖辉总经理结合公司宣传视频,详细介绍了此行青海大学的目的和招贤纳士的迫切愿望,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

  中化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是中化集团农业服务业务的统一平台。该公司校园招聘之行,共提供了农学、植保、食品、营销、草科、金融经济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岗位64个。最后,有3名毕业生递交了简历并与该公司达成了就业意向,5名大三学生与该公司达成了利用假期到公司实习的意向。(院学生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