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农牧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动员大会

  于3月9日下午,农牧学院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动员大会。此次动员大会旨在帮助毕业生克服就业中的畏难情绪和消极等待,解答就业疑惑,引导他们转变就业观念,主动出击,多渠道积极就业,为实现我院全员就业和满意就业起到积极的作用。院长李宗仁、院党委书记王永杰出席会议,学管部副主任俞文明,辅导员、班主任及2017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永杰主持。


   会上,首先由院学生管理部吴海庆老师通报2017年就业相关事项。他从“相关数据看形势、就业情况看现状、就业程序解疑惑、注意事项重安全”等四个方面,向毕业生作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让毕业生们从中有所思有所想,变被动等待就业为主动积极就业。随后,院学生管理部副主任俞文明从国际、国内和省内经济形势,结合两会情况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并从政策上加以引导和鼓励学生,要勇于挑战、主动进取、微笑面对、积极就业,学院也会全力帮扶和服务于毕业生。
   最后,院长李宗仁着重指出,就业事关国家、家庭的稳定,必须把此项工作作为学院重中之重工作来抓紧、抓实、抓好。他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从“就业关乎稳定大局,就业理念理解及转变的重要性,农口就业形势及在校期间的学习与安全问题”等方面,告诉毕业生要“先就业后择业”,最终找到一个适合于自己发展的岗位,高高兴兴地走出校门。
   王永杰书记给毕业生们留下了“面对毕业你准备好了吗?”、“离开校园你将怎么做”的思考问题,并寄希望于毕业生要阳光、乐观面对生活,努力争得光彩和荣誉。


   

   会上,毕业生们还就自己在就业中遇到的问题向老师作了咨询。
   这次毕业生就业推进大会,是我院在分析就业形势,了解就业现状,“鼓土气、促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全力推进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