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农牧学院邀请西宁汇丰农业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来院举办专场宣讲招聘会

  5月5日上午,院学生管理部邀请西宁汇丰农业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来学院召开专场宣讲招聘会。该公司总经理李有生、综合人力资源部部长杨培、党群部部长李颖,院学生管理部吴海庆、草科系辅导员谢久祥、班主任徐志伟老师和草业科学、农林系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30余人参加了专场宣讲招聘会。

  西宁汇丰农业投资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10年,总占地面积3459亩,西宁市最大的设施农业国有控股公司,也是市级“十佳”农牧产业化龙头企业,青海省科技型企业,市政府一产投融资平台,省平抑物价先进企业。该公司此次拟招聘农学、园艺等涉农专业10-15名。

    招聘会上,李有生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现状、发展前景、招聘要求与待遇,杨培、李颖两位部长就具体薪资福利和个人职业规划作了说明,同时现场解答了毕业生提出的相关问题。学院三位老师现场指导毕业生并引导毕业生积极应聘,大胆出手。 经过宣讲和现场指导,有15名毕业生与该公司达成了就业意向。(院学生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