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西藏昌都市“引进紧缺人才专场招聘会” 在农牧学院举办

   5月19日,院学生管理部在农牧学院619会议室举办西藏昌都市“引进紧缺人才专场招聘会”。西藏昌都市人社局综合管理科长泽仁多吉、农牧局政工人事科长马雷等一行5人莅临我院,院学生管理部副主任俞文明和相关老师、5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上,昌都市人社局综合管理科长泽仁多吉昌都市的发展现状,说明了此行来青引进人才的目的和意义,详细讲解了人才引进的工作流程以及引进人才的工作环境、待遇等情况,并现场解答毕业生提出的问题。毕业于我院2012届草业科学专业学生,现职昌都市农牧局政工人事科科长马雷结合自己进藏五年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介绍了农牧类人才引进情况,并说明此行拟招聘我校动物医学、动物科学、食品科学、农学、林学等专业应届毕业生10名,希望在场毕业生把握机会。
    在场应届毕业踊跃报名参加应聘,通过申请和面试,最后终我院动物科学、农业资源与环境、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有5名应届毕业生与西藏昌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定了就业协议书。
招聘会期间,青海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杨文宏和学院领导看望接待了西藏昌都市人才引进工作组一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