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工作

学先进 找差距 谈理想——农牧学院组织开展“向优秀毕业生学习”活动

  为了让在校大学生明确奋斗目标,看清前进方向,不断磨练自己,提高综合素质。在纪念建党95周年之际,农牧学院学生管理部(团委)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学先进、找差距、谈理想”——向优秀毕业生学习的活动。

  活动由院团委委员潘云龙主持。院团委书记杜长鸿老师、各系团总支书记、各班团干部及学生会成员共80人参加了活动。

  首先,各系团总支书记介绍了本系优秀毕业生的学习、生活经历和取得的成绩。随后,同学们围绕“学先进、找差距、谈理想”这一主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和发言。

  “向优秀毕业生学习”的活动是我院对已毕业学生校园生活的一次梳理,也是对所有在校大学生的激励和指引。同学们通过学习、借鉴学长们的好做法和成功经验,来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和职业生涯,为将来走向社会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