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 ——农牧学院开展“学雷锋月”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当代大学生敢于担当、负责任、热心服务他人的意识,从而树立正确的“三观”。农牧学院学生管理部(团委)于三月份安排开展了 “学雷锋”活动。院、系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开展丰富多彩的的“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活动。

    3月14日至18日,开展了“学雷锋电影周”活动。 在静远楼210教室,组织我院学生观看了《青春雷锋》、《雷锋的微笑》等影片。观影结束后,同学们针对“如何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展开主题讨论,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付诸行动。


    3月10日至30日,院、系学生会组织部分学生开展了打扫老师办公室活动。活动不仅仅是老师办公场所更加整洁,更主要的是通过这种方式教育学生尊敬师长、知道感恩,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感和交流。 

    3月23日下午,院学生会还组织学生开展了 “绕青大捡垃圾”活动。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此次环保公益活动。他们在活动中不怕脏、不怕累,自愿承担起美化校园的责任。 
这次学雷锋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大学生在雷锋“灯塔”的指引下,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学习到雷锋精神的真谛。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让这种精神代代传承,进而提高全院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他们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