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农牧学院召开校运动会动员大会

  为使我院运动员以最佳状态参与到校第三十八届运动会中,鼓舞学生斗志,激发他们参与学校体育运动的热情,并进一步展示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4月14日下午六时在静远楼111教室,院学生管理部(团委)组织召开了“青海大学第三十八届运动会农牧学院运动员动员大会”。农牧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杰、院学生管理部主任俞文明,院团委副书记杜长鸿老师及运动员、院系学生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动员会上,王书记指出运动会是对我院体育工作的检验,也是展现我院同学拼搏精神的平台。同时要求运动员们积极参与到各项训练中,以饱满的热情和健康、进取的心态迎接校运动会的到来。

  俞主任传达了院领导对本届校运会的重视和殷切希望,并提出了同学们在训练期间要保证安全,在此前提下,克服各种困难,争取获得优异的成绩。  

  最后,杜老师就运动会的准备工作作了安排,要求院学生会成员全力做好运动员训练及比赛期间的各项服务工作、各系学生会协助完成赛前训练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