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农牧学院举办第七届“农牧杯”乒羽争霸赛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学生积极投入到健康的户外活动中,激发学生参加体育运动的兴趣,增强竞争意识。我院根据学校2016年“阳光体育”工作安排,于2016年5月14日举办了第七届“农牧杯”乒羽争霸赛暨农牧学院乒乓球、羽毛球队队员选拔赛。 本次比赛设有乒乓球女子单打、男子单打,羽毛球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及男女混合双打等项目。

  最终,赵朋、沈阔程、吴雨亭分获乒乓球男子单打冠、亚、季军;吉德娟、吉正梅、冷小风分获乒乓球女子单打冠、亚、季军。羽毛球男子单打分别由黄佳兴、达明星、马宏荣摘得冠、亚、季军;女子单打由高霞、吴桂彬、宋江琴分获冠、亚、季军。在羽毛球男双、女双及混双等团体赛中,动科系、农林系、动医系、草科系分获一二三四名。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学生有了一次体能和技能的展示,提高了学生的团结协作能力,在运动中增强了学生身体素质,同时,为参加校级比赛选拔出了优秀的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