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农牧学院组织开展2016级迎新活动

  送走了夏季的脚步,携来了秋日的色彩。在秋季轮替之时,我们迎来了2016级的小鲜肉们。为了彰显农牧学院学生的热情与活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让16级新生们提前体验大学生活的精彩,由农牧学院学生会主办的“农牧学院2016级迎新活动”于2016年9月4日晚6点在农牧学院楼前广场举行。

  活动由一群活力四射的同学跳起的阿玛拉锅庄舞蹈拉开序幕。主持人深情的演说词使我们心里久久不能平静,激动与喜悦萦绕四周。鬼步舞秀出了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动人的音乐,绚丽的舞步,此起彼伏的掌声,欢呼声,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更为激动和涌动的是拉歌,歌曲演唱展示出热情与朝气,进一步推动了现场的气氛,学弟学妹们纷纷喊到“再来一个”。之后的互动环节更是精彩纷呈。螃蟹运球,动作迅速,步伐矫健,学弟学妹们让我们眼前一亮。看到一个个崭新的面孔,让我们感到新鲜血液的注入。踩气球活动,小鲜肉们霸气侧漏,攻气十足,厮杀激烈。联合新生,把参与活动的学姐们一振出局。这不仅是实力的体现,更是战术上的明智。最后的拔河活动,天色已黑,大家的热情丝毫没有退去。大家打开手电筒,挥舞着手机,呐喊声,加油声,欢呼声,在现场掀起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结果不重要,积极的参与和团结协作才是这场活动最大的收获。

  在院学生会全体成员的精心准备和努力下,此次的迎新活动圆满结束。学生干部做事的认真负责和洋溢出的健康、活泼与热情,都深深感染着2016级的新生,相信他们已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找好奋斗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