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青海大学考核农牧学院2016年就业创业工作

    9月20日上午,学校就业创业工作考核组杨文宏等一行7人对农牧学院2016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和考核打分。院领导李宗仁、王永杰、李希来、林青,相关职能部门和各系主要负责人,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校学生工作处杨文宏副处长首先对此次考核的要求和程序做了说明。随后,院学生管理部就业指导科科长吴海庆从学院2016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就业创业工作完成情况与具体做法、存在的问题与原因分析、自查比对与找出差距以及2017年就业创业工作思路与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李宗仁院长和王永杰书记就此还作了相关补充说明与问题探讨。

   校考核组听取汇报后,通过提问题、查阅资料、现场打分等方式对我院2016年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考评,并反馈了考核意见。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我院的就业创业工作,认为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班子健全,责任到人,工作有特色。面对诸多就业压力和困难的情况下,近两年都很好地完成了目标任务,很不容易,工作值得点赞。同时,杨文宏副处长从麦可思研究报告数据中,分析了近三年农牧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态势,对做好今年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并传达了尚玛副校长做好就业工作的五点要求。

    最后,李宗仁院长、王永杰书记分别代表学院党政对学校的支持和考核组反馈的中肯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从梳理问题、调整工作思路、应对措施等方面,就进一步做好农牧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院学生管理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