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弘扬雷锋精神 谱写志愿华章---农牧学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三月的微风轻轻吹过,我们又将迎来火热的季节。为了学习雷锋精神,建设学院良好风气,同时维护学校环境卫生,由农牧学院学生会志愿服务部主发起的 “弘扬雷锋精神 谱写志愿华章”的主题活动于3月7日成功举办。通过广泛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学雷锋常态化、机制化,在全院形成践行雷锋精神、争当志愿者的生动局面,营造志愿奉献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在学院学管部及团委老师们的带领下,各学生会成员积极投入其中,同学们将地上和草丛中的烟头、竹签、纸屑捡起。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将学院附近的垃圾清扫干净,为广大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虽然此次活动已经圆满结束,但并不意味着学习雷锋精神就此终止。作为学生会成员,我们应当积极响应学校和学院的号召,整治校园及教室环境卫生,推动建立清洁卫生的长效机制,使雷锋精神这一永不熄灭的火种得到传承和发扬。(院学生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