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农牧学院召开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青海大学农牧学院

 

工作简报

第103

农牧学院办公室编    总第1218期    2019年10月22

 

农牧学院召开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10月19日下午,农牧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农牧楼619举行。大会主题听取和审查农牧学院第七届学生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第八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大会议程包括大会预备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第一次大会、分组讨论、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及第二次大会。会议由院团委书记蔡洁琼老师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晓晴、校学生会副主席田啸宇、学院各系代表和第七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以及第八届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参加大会。

首先,预备会审议通过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提案审查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和大会议程。院党委副书记李晓晴为第一次大会致开幕词;学生代表赵志奇同学做资格审查报告;张雪同学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第七届院学生会主席王长杰同学作《农牧学院第七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在分组讨论期间,四系代表积极讨论,充分反映出了同学们的问题,并通过了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建议名单。

第二次大会。主席团候选人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学生代表马吉福同学作大会提案的审查报告。通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农牧学院第八届学生委员会,选举结果为:团支部书记为刘子元、团支部副书记为马吉福、院学生会主席为高森、副主席为司思和沈斐。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李晓晴老师结合上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及本次大会成果做了动员讲话。号召全院广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方义思想为指导,不忘新时代大学生初心使命,保持优良作风,以昂扬的斗志、不懈的努力,践行“志比昆仑、学竟江河”的校训,成为强农兴农的有用人才;学生干部要珍惜美好的学习工作环境,主动作为、有序融入、发挥作用。

农牧学院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八届学生委员会,大会圆满成功落地。(院学生会供稿)